前陣子才剛跑完今年的かしまし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放棄了一線),說實在的有點對AXL沒啥信心,不過看在青山ゆかり和網路上的評價上還是玩了,簡單說的話的確是比かしまし好上不少,劇情上是不錯但沒有特別之處,感覺上可以算是聲優GAME吧?各角色的CV表現都很棒,原本想好好說的,可是每個都好可愛阿>////<不過個人覺得沒時間的話還是挑有愛的角色跑就行了。

畫風上…AXL的畫風個人是蠻能接受的,CG也給的不吝嗇,QCG非常可愛可以算是AXL特色吧,個人非常喜歡,覺得比較可惜的是HCG的部份,內容算是蠻甜的,CV表現也不錯,雖然人物線條很棒,但是就是取景的角度總覺得哪邊怪怪的,加上些許的變形也扣了一些分數,另外全員都有絕對領域這個應該也算是個特點吧!還有全CLEAR之後EXTRA的線稿也挺不錯的。

音樂方面,OP MOVIEOP曲我很喜歡,每次開啟都會看個一次XD,雖然各角色有各的ED,但並沒有特別喜歡的曲子,淡淡的,嘛~跟遊戲的風格差不多,其他BGM也是表現適當而已。

再來本作也是各方面的人設都做的不錯,配角群表現都很棒,個人尤其喜歡ダリル,除了說話的方式之外,個性拉還是フラグクラッシャー的設定等都很有趣,可惜是連在セーラ線時ダリル戲份也只有普普而已。

ダリル實在太GJ所以放了一段錄音

 

劇情的話,個人不太喜歡特地弄個BAD END,雖說不喜歡但不跑又怪怪的,偏偏劇情又相當的哀傷(),嘛~撇掉這個不說,在共通部份為止可以說是相當有趣,很多地方都有戳到我的笑點,像是霧子老師的相談室,人物還變聲跟打馬賽克ww,約會模擬跟妄想旅行也都蠻有趣的。而到了個人路線就比較偏重角色魅力了(CV TIME?),好在本作並沒有像かしまし笑點容易膩,或是到了個人路線女角反而沒好好發揮的感覺,雖說如此個人路線裡的事件還是感覺缺少了什麼,基本上並沒有太深刻,實情也解決得算是挺輕鬆的,優點是主要事件不拖泥帶水,但相對得有許多小事件似乎有些多餘,個人認為其中最可取之處應該是各線的告白吧!還有比較特殊的一點是,本作的happy end都有提到結婚的事情,這應該是在學園物之中算很少見的了。

三年生R.Uの場合wwww

另外之前在かしまし的心得說過個人蠻吃白底黑字那套的,不過在玩完本作之後,感覺黑底白字的台詞似乎用的不是很好,沒有抓到重點,有點像是因為結尾了所以就用那種呈現手法,這點也是個人覺得有些可惜的地方。

用的好得場合還是相當有加分效果的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作品,若只想看看輕鬆的劇情,看完共通直接突入霧子老師線或許也是一種玩法XD?說到這沒想到居然直接給了霧子一個結局實在太令人感到肝心了

 

分數上給個75分算挺適合的,不知道為什麼本作CV表現雖然可圈可點卻沒有加分的效果也許這分數根本是給CV的?說實在劇本實在還好,個人的樂趣大多在享受CV的可愛聲線。

 

 

個別感想一樣是依照跑線的順序

為了看各角色圖量所以先跑了霧子老師,一方面也是因為她很明顯的只是附加角色

 

霧子

雖說是おまけ角色,但沒想到在進入路線前居然也有好好累積好感度,尤其是在島上渡假時親臉頰那段,讓我不小心增加了不少對霧子的好感度,不過告白的地方還是覺得有些突然,之後的劇情非常短,失蹤那段害我白白擔心了好一陣子,看完之後還在懷疑倒底是不是真的是夢這樣,此外,最後的CG真是亂溫馨一把的。

 

進入路線之後才知道這個所謂的"冗談"十分心酸...

 

瑞穂

意外的居然是本作中個人最喜歡的角色,雖說設定上是毒舌役,不過其實主要是對主子說きもい而已www,瑞穂帶著微笑的臉和語氣的毒舌我很喜歡,Q圖也算是之中最可愛的吧,配對上除了幼馴染的奏之外可以說是最無難的選擇了,執事配女僕感覺挺不錯的,不過六右衛門的爆走實在讓我很意外,LAST BOSS似乎也太弱了,不過說實在若還要加上一大段LAST BOSS的事件的話我可能會受不了

 這麼可愛的毒舌一點也毒不起來...好像會上癮?

有沒有這麼可愛的可惡!

ちくしょう!說中我的心聲了

 

 

セーラ

充滿活力的元氣女,可愛又帶點未經事故的感覺,我十分能體會父親不想拆破聖誕老人真面目的浪漫XD雖然我不太喜歡劇情前段假裝交往進而假戲真作類似的劇情,不過這次算是彼此早有意識的前提下,再來這種關係也沒有拖太久所以感覺還好,後面劇情實在蠻普通的,LAST BOSS居然只是一個超級溺愛的父親,後面的拯救行動也沒什麼,個人感覺是4線中較弱的一線,不過可能是CV和人設的關係,H SENCE算是4線中最具色氣的一線

 

虎牙姑且算是魅力點之一,不過並不怎麼顯眼

彆扭的樣子很可愛(嘟嘴

 

超可愛的女生,CV也加成不少效果,不過我實在很想說難道幼馴染錯了嗎?玩了許多的作品,感覺幼馴染實在是可憐到不行,在AXL作品裡更是如此,主角就只對幼馴染的鈍感指數爆表,只是青梅竹馬而已更是悲慘到最高點的一句話,路線中兩人的關係實在是拖到一個不行….有夠長,不過相反的在交往之後為最穩定的一線,告白那幕是4線我最喜歡的

一生のお願いを、聞いてくれないか?

奏真的是一個好女孩阿~~在其他線的失戀中也都很堅強,還應援自己的好朋友,現在覺得把她放在更紗線之後跑實在是錯了,劇情上的話個人也是最喜歡奏線的部份。

另外我很喜歡奏線的Normal end,黑底白字那邊很棒,可是說是Normal end中表現最好的一個吧,收尾的點就在告白之後,雖然有些短,但是感到很幸福的感覺。

 

大絕招...真、真拿你沒辦法呢

 

AXL的Q圖真的很可愛,每張都想抱回家>///<

太可愛了所以特地上傳了一段

  

更紗

因為CV是本命青山ゆかり所以放到最後跑,雖然是傲嬌角色,嬌的時候的確是破壞力十足,不過人認為傲的部份實在等級太高,不素直程度有些過高,可能是身分的自尊心作祟吧?這導致有些時候會讓人不太舒服,尤其是此線的BAD END真的讓我囧到最高點,是4BAD END讓我感覺最慘的一個。

劇情方面也相當普通,可是說都是在之間徘徊的劇情,故事性稍弱,HAPPY END的最後事件也不怎麼樣,可以說是注重人物魅力的一線吧?不過個人覺得沒有達到我的滿意標準。

這線特別提一下初次H的時候,更紗因為放不進去居然想較由宇來幫忙,後面的擦拭也是就算是換衣服要女僕幫忙的大小姐,叫自己的哥哥來幫忙也實在有些太扯了=

更紗大概就這張CG最有趣了吧,自己一個人偷吃泡麵還要傲嬌一下

其實這段彆扭的語音超可愛的

 

下面為無意義截圖

>////<

日本笑話XD? 右下的セーラ很可愛

相當標準的死亡旗標(立

能若無其事的連續立旗標實在不簡單

然後又從戰場全身而退

這個比例在貓貓社似乎是攻略可能!!?

嗯...(1s

純ネタ用

您說到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