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路線前無雷請安心閱讀

原本對是不是要跑這款有些猶豫,一開始完全是衝著遠山配的涼才想跑的,不過稍微看過一些心得似乎結尾收的不太好,當然涼線也是所以這款在硬碟放置了一陣子,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還有風音再加上批評空間的分數硬上了,沒想到CV陣容大合我的口味,遠山和風音不說,ハル的CV之前在祝福のカンパネラ中表現挺不錯的,之後跑的てとてトライオン!雖然也有不過中途停滯還沒跑到,剛好這款也有有點意外,再來更意外的是柚和奈都希兩位的CV,因為大約半個月前才剛跑完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な恋,兩位的CV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奈都希的CV實在越聽越喜歡,柚的 涼宮琉那 雖然之前稍有接觸,但在NG恋之後才大大了吸引我,不過在本作裡面因為個性差異有些失望。

雖說CV是最吸引我的要素,但其實ねこにゃん 的畫風個人是還蠻喜歡的,畢竟我galgame啟發作是同原画パルフェ,而歌曲的部份也都在標準以上,OP ED還不錯,沒有特別喜歡但意外的耐聽,BGM部份也一樣,不錯因為因為遊戲中人物音量太小所以把BGM部份降低了不少嘛~事實上重要場面也不多,BMG部份適當就行了。

再來劇情部份,整個跑完之後的確感覺有越到後期劇情架構越弱的感覺,個別的支線也穿插在主線中,所以感覺弱了點,遊戲前期還蠻有趣的,到個人路線之後這部份減少了,いちゃいちゃ是有,但イライラ的部份還是佔多數,也沒什麼大事件,總覺得有些提不起勁,最肝心的玩家部份不怎能體會到學園有趣的部份,不過撇開這些可能不大的問題來說,令人感動的部份還是有的,這點在各線都還算有些不錯的點,在這部份加了不少分數。再來另我不太滿意的是H SCENE的部份,消耗配額的情況倒是無可厚非,但有些場景發生的點個人不太喜歡,準確的來說是涼與ハル的部份,這點為了防雷就留到個人路線部份再提吧!

最後一點比較無關緊要的部份,除了ハル線之外各路線內都多多少少展露一些學園祭的樣貌,還有一些故事的伏筆?不過這些是否能構成吸引玩家全CLEAR的要素就另當別論了,至少我認為有跑完奈都希和ゆかり路線就夠了。

 

題外話,個人蠻喜歡めぐる說話的調調的,還有年輕的正妹老師也不錯,可惜這兩位都不能攻略阿~

 

人物上個人最喜歡ゆかり的部份,劇情上則是奈都希略勝吧,其他三位嘛,怎麼樣都好

基本上整體大約是75分的程度,依CV的愛可以加個13分不等。

 

 

個人路線部份順序為:ハル=>=>=>ゆかり=>奈都希

原本是想把ゆかり放在最後的,不過照劇情似乎明顯想主打奈都希所以就變成這樣的順序。

 

 

ハル

先說一下CV好了,前面有提到最近開始注意這個CV,不過該怎麼說呢,雖然一樣是走開朗元氣女的風格,但是在說話的時候怎覺得句尾有些刻意收起來的感覺,不太好形容總之就是有些怪怪的,這點稍稍扣了分數。

角色方面嘛,這種大方展現好意和元氣短髮女其實不怎麼和我胃口,不過除掉這些之外,令我真的感到不滿的是這線的H SCENE阿!酒醉之後趁勢做了也就算了,畢竟沒有忘掉或是牽扯不清的劇情,但是沒想到居然真的有了,而且成了整個故事的主線!!對學園物來說個人有些不能接受但或許主角年齡層在往上一個階層的話整體或許會變得挺不錯的。

這算死亡FLAG嗎XD?

這一段模仿很有趣,這邊模仿奈都希很像XD可以參照後面的圖

 

原本是想藉此消除一些在NG恋的鬱氣氛的,不過類型完全不一樣,本作一整個相反變成弱氣、無自信的女孩,不過相當可愛,尤其是舌頭打結的地方,ゆじゅでじゅ!有沒有這麼可愛的阿>///<ENDING SCENETITLE還刻意用了ずっとじゅーっと很有趣 :)

劇情安排上感覺挺不錯的,雖然接在飛越的ハル線之後導致イライラ度加倍,不過這樣モヤモヤ的感覺個人滿喜歡的,除了柚的可愛外劇情上不怎樣,最後又來一個三角關係大和解,嘛親友嘛,意料中的事件

雖然沒有ゆじゅでじゅ經典,不過柚舌頭打結時真的好可愛>///<

舉手投足都充滿可愛感的柚........(嘟)

 

 

說大失望似乎有些過了,不過實在是大大脫離了我的期望,不僅在我注重的CV部份因為無口兒沒有好好表現,CG上也是我最不喜歡的,再來就是兩次H SCENE的劇情、時機跟氣氛都糟透了,尤其是第一次總感覺有人要出來解釋說其實涼的內心是很火熱的之類的話,這種把自己的心關起來的劇情也是我不太喜歡的類型,和ゆかり的和解也頗弱,再來人物個性最後似乎有些太強勢,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遠山小鳥依人的感覺阿唯一可取之處大概就是涼在的時候很可愛吧

はい~は~い~~~._.\~/

自己一人時不小心露出了本性

 

ゆかり

跑完三線,尤其在跑完涼之後我真的有些了,不過不愧是幼馴染,整體表現比想像中好上很多,再來最近實在LB之後實在沒玩到一款風音令人滿意的作品阿!好在這款的風音很對我的味,這點加了不少分,劇情上除了一些無理的ゆかり教育有些不喜歡之外,整體來說都很甜,告白那幕應該算五線中最甜的,之後ゆかり與涼和解的地方也好多了,可惜最後一幕不能甜到最後有些可惜,說到底還是巧這傢伙的錯

迷之音:說好得巫女服H呢?這款似乎非常執著於制服

ゆかり該可愛的時候攻擊力還是挺強的

念台詞,雖然本人說不適合自己卻完全沒有違和感www

 

奈都希

雖然不是個別路線的劇情,不過我很喜歡停學期間一起讀書的那段劇情,可惜這段是放在共通的部份,說起來明明在共通累積了一堆好感度,在其他路線中卻一副普通朋友的樣子,起碼也像ゆかり來個疑似吃醋的劇情嘛!

主線的話原本實在不能理解為何奈都希會一副第一女主角的樣子,不過在跑過之後就完全懂了,劇情上可說是必跑的一線,撇開巧與奈都希原來是表兄妹的關係,原本想再心得吐嘈的ユミ學姐的部份更是出乎意料之外,而這個不合理的現象似乎還可以用因為是神社家的兒子來帶過,嘛~的確這並不是令人想吐嘈的點。

回到奈都希的部份,前面有提到因為NG恋的關係默默給這線加了分數,而且在某些方面似乎也有些類似,不過劇情上也的確挺不錯的,いちゃいちゃ度亦是五線之最,交往的方式也和奈都希不器用的個性十分相稱,整個來說似乎沒什麼缺點好挑得,真要說的話只有後面提到奈都希對巧的依存,本來還以為會以此發展出什麼事件,結果也只是白擔心一場(拖台錢?)

雖然可能無關緊要,但奈都希的立繪我認為算是5人中較差的一個,不過沒想到CG的表現十分出色。


傲嬌確定(蓋章)

這個表情十分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