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路線前無雷請安心閱讀

其實在跑這款之前才剛跑完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な恋,說實在的太久沒跑那種重口味的遊戲,再來最近才跑了AXL的後兩款作品(且評價普普)所以本來想把這款延後一點跑的,但試了不少款都玩不太下去結果還是先跑這款了,不愧是AXL,暫且不說包含這款玩過的三個作品的劇情,AXL的日常生活劇情真的很有趣,玩沒多久就被吸引住了,接著NG恋之後感覺還頗有治癒效果的,說到這希望明年的AXL能加油一點啊,個人還是很期待的。

畫風方面,跑了三款可以說是越來越喜歡,超可愛的Q圖不用說,HCG的部份我蠻喜歡它皮膚的感覺,表情也很棒>///<,音樂方面的話,嘛~還是這樣很平穩的感覺,不過ED大致上要比後面兩作好一些,可能是劇情的因素吧(笑)。

配角一樣是超有趣,想不到中世紀也能有宅XDDD,アロンゾ的過於激動的表現也是百看不膩,色老頭的表現也比預想中的有趣,整體構成了很有趣的邊境生活。

中世紀宅也必須如此專業!!

自走工口辭典!?

親...不!姬バカ!? 

說起來,個人跑AXL作品的順序應該和大多人相反,我是從最近的作品跑回來的,所以可以說是倒吃甘蔗XD?,劇情上可以感覺後面兩作似乎有意加強進入個人路線之後的主線劇情,但個人覺得似乎是適得其反,在拉長了主線劇情之後增加的只有鬱悶的時間,感動度也沒有特別的上升,反觀在本作雖然在進入個人路線後,大概是以幾個日常生活小事件和最後的事件構成,雖然在劇情上稍弱了一點,但是在氣氛上保持的相當不錯,歡樂的氛圍仍自共通部份延續下來,甜度亦不在話下,幾個小事件讓玩家感受交往後的生活,再來最後的事件也不會拖太久,雖然在劇情上稍有不足的感覺,但我很喜歡整體的這種甜甜的、溫馨有些感人的劇情。

看到這張時我忍不住大笑~無限老婆製!?

 

整體上玩後感覺良好,雖然無法達到80分的門檻,但個人衝著青山和松田理沙給78分,之前看到PTT版友的推薦,青山迷真的不能錯過本作啊!

個人路線順序為:ミント=>ロコナ=>レキ=>アルエ

 

稍稍吐嘈一下好了,本作最後常是女主角自己解決了問題,女主角發憤是沒有什麼不好,不過總覺得這樣變成男主角在最主要的關頭反而弱掉了的感覺,尤其是ロコナ和アルエ的最後都是主角一個人在村裡等待,然後女主角平安的回來,ミント也是在王都默默用錢解決了被關得問題,嘛~基本上只要是GOOD END我就沒話說了

 

其實個人路線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就稍微提一點吧

 

ミント

ミント本身的人設個人並沒有多喜歡,個性上不合我的口味,不過對CV還蠻有興趣的,劇情上後面的陷害事件個人是不太喜歡拉,不過在交往前ミント的那段モヤモヤ的劇情個人滿喜歡的,TURE END突然買了飛船似乎有些順利過頭了,個人還比較喜歡NORMAL END留在村里過平淡生活的感覺,事實上個人覺得ミント似乎比較適合配角役XD。

毫無說服力XD

 

 

ロコナ

人設和CV加成,主要就是享受ロコナ的可愛氛圍,講話的口調也很可愛,個人在玩了三款AXL作品之後心中的松田理沙股大大的提昇了,劇情上叔父的出現算是解開了ロコナ的身世之迷,兩個結局我都還蠻喜歡的。

個人很吃舌頭打結的梗,很可愛

沒想到這套衣服也沒用到,可惜了難得的腋屬性

 

 

レキ

除了青山魂之外還是青山魂,進入主線後一直萌到最後,レキ的反應實在是萌到可以稱作兵器的程度,基本上連那件神官服打從基礎就頗有犯規意味,個人覺得這款有レキ線我就滿足了XDNORMAL END中雖保住了神官但卻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個人是覺得蠻囧的,雖然夜生活方面似乎是沒有問題>///<,而TRUE END個人就非常喜歡,レキ的決斷真的很棒,為了堂堂正正的愛而捨棄神官身份,且最後也順利將妹妹治好,不過可惜最後沒有出現妹妹的身影啊,本來說如果是レキ的妹妹的話應該也嗯,再來不得不提毀滅性兵器之一的H SCENE,第二次的捆綁矇眼PLAY真的不得了,而且意外的レキ還蠻適合M>///<,第三次的女女PLAY也是意想不到,還以為沒機會見識到リュウ()的身材了。

 

一邊可愛嘟嘴一邊傲嬌真讓人受不了xd

個人覺得最可愛的Q圖,可以搭配錄音服用(錄上癮了)

=>  

自言自語也能傲嬌可以說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也就是 渾然天成?(摩亞調

~>_<~

 

 

アルエ

在某方面來說可以說是不負我的期待,除了後期アルエ開始可愛起來很不錯之外,劇情上實在不太喜歡,可是說是四線中最沒感覺的,兩個END也都蠻弱的,本線唯一價值可能就是解開了アルエ為何以為自己是男生的迷而已,再來CV部份倒是蠻意外的,在仔細查之前完全沒聽出是她,原本在夢見之藥(妹妹)還有雪之華之後還蠻喜歡的,不過本作的表現稍稍有些失望。


亨~達!

個人很喜歡這套衣服說~可惜沒什麼出場,光外表的話アルエ萌度並不輸レキ

 

下面為純ネ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