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在這篇故事之前還有寫一篇序章,或許該說是第一章,不過因為當時故事架構還不太完整的關係所以暫時沒完全打成文章,不過因為其中很包涵了不少本篇沒有詳細提到的東西,因此我還是先給有興趣的人一些簡單的介紹

 

先是人物介紹

 

沃克


本作男主角,原為自由獵人,天生對周圍的動靜十分敏感,動作也相當敏捷,這使他在所屬的自由獵人組織中小有名氣,小時候喪失雙親的他被兩位女主角的父親所收養,另外他似乎有妹控的傾向。

 

莉莉

女主角之一,與沃克同年齡,擁有一頭亮麗的金色長髮,身材要比一般女性高一些,天生活潑好動且有些男孩子氣,沃克的到來讓她有了玩伴使她相當高興,從小和沃克一起接受父親的訓練,長大後跟隨父親腳步進入騎士團,父親死後接下了騎士團團長的職位。

 

奈莉

女主角之一,小沃克與莉莉兩歲,與莉莉同樣擁有金色的頭髮,不過她總是綁成兩束馬尾,加上矮小和個性的關係讓人感覺她有些孩子氣,擁有非常優秀的魔法天份,最喜歡吃的東西是蛋糕,其喜愛程度似乎可以將蛋糕當成正餐。

 

故事一開始是在沃克等人的故鄉克羅斯大陸,通往異世界入口的黑門的封印日漸衰弱,莉莉與奈莉的父親也在此時死於戰場,之後莉莉在同樣的戰場意外受到重傷,在精神(靈魂)瀕臨崩壞之時奈莉使用了融合魔法,導致兩人暫時變成共用一精神體(靈魂)但可以交換身體(外表)的體質。

之後因安德魯(異世界住民)的軍團大舉入侵又加上中央發生叛變事件,被逼到盡頭的沃克三人與最後剩下的人們,在最後一刻意外的被傳送到陌生的土地異大陸上,無家可歸的一群人決定暫時在此生活,而領導克羅斯最後一群戰士的首領薩恩則抱著一點線索去尋找奪回家鄉的最後一絲希望。另一方面陷入混亂的莉莉最後決定在異大陸進行旅行,藉此來找尋自己的人生目標。

 

說穿了這篇故事是為了滿足我個人妄想的產物,小弟看得文章不多文學造詣也不高,因此其中的 用字遣詞 就請不要太過期待了,不過在自我滿足之餘還是希望有人能喜歡這故事,不,在吃飽太閒的時後賞賞光也行,嘛~就算被唾棄我個人的妄想之旅也會繼續戰鬥下去的!!

再來雖然感興趣的人不多,但我還是想提一下兩位女主角的人設,其實一開始是以我的女神Saber為靈感,戰鬥的女子非常的吸引我,因此原本是將主角設定成可以召喚守護者來戰鬥的人(連召喚也要抄嗎!!?),金髮方面是我個人的喜好,有兩位女主則是一開始就決定的,但原本是一個擁有兩種型態的女主角,一種是擅長近戰的莉莉,另一個則是擅長用魔法的奈莉,這邊我再順便自首莉莉的名稱也是抄Saber Lily的,不是說了嘛~這是滿足我個人妄想的產物,至於兩位主角名稱相近也是因為原本設定為同一人。回到主題,雖然女主角擁有兩種型態但卻擁有不同的個性,嘛~這也是為了能多滿足一個類別的個性或外型。

不過問題出現在理所當然會配對的男女主角,男主角喜歡的到底是哪位?因為不同的人格感覺就像是兩個不同的人,煩惱的結果就變成目前的融合設定,就如某偉大的名人說的:「吵什麼吵?摻在一起作不就得了」的千古名言一般,就這樣這個妄想產物就此產生。

     總而言之,雖然不是什麼高品質的作品,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了,有任何文章上的建議或疑問請儘管說,如果要鞭的話請小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