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路線前無雷
  

本作在共通部份個人非常喜歡,雖然在序章有些悶,但是在選擇共通路線的劇情大多是比較輕鬆的氛圍,不然就是帶有酸酸甜甜的劇情,個人相當喜歡也玩得很開心,不過就在進入個人路線前氣氛就開始沈重起來了起來,說實在的在跑了兩線之後有些卻步,不過靠著對cv與角色的愛還是撐了下去。

 

說起  共通部分,主要是角色的個性相當有趣,愛亂發脾氣且意氣用事的男主角,有點宅味的純真魔法少女,傲嬌弟控、吐嘈滿點大姐,中肯毒舌無口貓少女,元氣滿點天然幼馴染,每個角色都十分有魅力,笑點也不少,嘛~本篇以外就是了

 

主角的逆ギレ當有趣

 

在畫風部份,整體來說算是很看得很舒服?不過マリー的外觀還真跟天氣晴的明穗有那麼幾分相似,嘛~總之cg表現算是不錯。但有一點很想說,h的部份個人感覺似乎比天氣晴還要糟,先不提實用與否,天氣晴的h scene感情成分十足而且很甜,但本作中總有些沒氣氛的場景,而且很多都帶有一些疙瘩,個人認為純粹補次數的方式還要好一點,雖然マリー與かりん的最後一幕有這樣的感覺,不過性格不會變太多嗎?

 

全員制服裝

 

音樂部份,萬惡根源?前面提到遊戲中後期氣氛開始沉悶,可以說有一半因素是受音樂影響,說真的音樂部份不管是bgm或是vocal曲我都很喜歡,雖說在重要時刻bgm是加分的一大要素,但其中帶給人過度沈重的氣氛讓我有些受不了,這些從bgm的曲目名稱也能探知一二,像是遠い日の思い悲しみのクリスタル哀しい誓い等等。

 

重要的劇情部份,在這長度算挺長的四線劇情中,感動的部份算是不少,但是悶這麼久換來感動個人感覺是有些不值得,尤其是在經過共通的歡樂氛圍後之後的反差相當大,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各線的後期表現相當不錯,淚腺也被刺激了不少次,要我來說,整體的感覺是通過困難與悲傷後的小小幸福,嘛~能幸福就好了,嗯!

 

最後稍微提一下系統。

系統音效方面個人非常喜歡,在進入回想部份各角色都有各自的台詞,個人覺得優佳的部份非常有趣,進入h回想時她會說:等等~先不要給我脫褲子!然後離開時會說:內褲穿了沒?真是的!說到這順便怨念一下優佳的本篇,個人原本很期待的說,但是進入路線後根本無心去好好聽風音姊的聲音啊T.T

再來就是沒有滑鼠點擊語音不中斷,說實在的每一線後面都非常讓人イライラ,再加上沒這功能所以很多語音都沒聽到。不過個人很喜歡背景的語音部份,感覺整個對話看()下來更加的生動、有趣。最後還有一點就是音樂欣賞可以設定清單還蠻不錯的。

 

個人跑過之後的評價是,雖然無法衷心推薦給別人,但在感動度方面個人還是要給格個80分,再來本作cvbgm表現也十分出色,至少是款玩了不會令人後悔的作品吧!

 

 


 

個人路線順序為

ルゥリィ=>かりん=> 優佳=> マリー


ルゥリィ

比其後面的かりん和優佳線,這線可以算是治癒系的了金髮、毒舌、雙馬尾、蘿莉,加上個人很喜歡貓,在人設上算是相當不錯,不過因為CV和角色定位的關係依然被我設定在最先跑的位置(個人習慣依角色重要程度和魅力排序),かりん則是完全勝在幼馴染地位,CV也佔了一點因素,不過實際跑過之後ルゥリィ的表現相當出乎意料,正巧這段期間也在跑明日の君と逢うために,個人覺得本作表現要比明日中的學姐要好上不少,不過人設也是一個重點吧。

劇情上.前面春美懼貓症的問題還算溫馨,倒是後面主人的出現讓我有點擔心,最後的一幕也讓人亂焦急一把的,有誰會有閒情逸致去慢慢聽ED啊!?偏偏這是第一線SKIP不能最後結局收的有些不夠扎實,嘛~大家都高興就好。

個人蠻喜歡前面ルゥリィ偷偷練習微笑的那幕,說實在ルゥリィ的微笑還頗治癒的,順帶一提,故事剛開始マリー默默練習料理那邊讓我亂感動一把的,我似乎對這種默默努力的劇情沒什麼抵抗力啊….

 

台詞表情都一百分,順帶一提牛奶是真的牛奶XD

 

個人非常喜歡嘟嘴立繪

 

一家都要有一隻?個人認為ルゥリィ將許多貓的特性表現的不錯

 

貓=我

 


 

かりん

可能剛跑完星空記憶沒多久的關係,這個吵鬧的元氣角色讓我聯想到星空的千波妹,除了很吵之外,雙手高舉的動作和XD表情之類的都有些許相似,不過我想說的是,相比星空內千波帶給我的輕鬆和治癒氣氛,可能かりん因為是不折不扣笨蛋的關係,她的吵鬧讓人有些不舒服,這點在共通或其他路線內並不會,其實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角色,但是在個人路線中,這種不器用大概跟GALGAME男主角的超鈍感有得比,雖然かりん尚未明白自身情感時的嫉妒橋段挺可愛的,不過かりん與男主角從小以來的互動更導致事情困難化,かりん不了解自己的情感,春美則是誤會她的情感,真要說的話,かりん的吵鬧與愚蠢帶給人的不舒服說成心痛會比較貼切一些。

之後最糟(痛?)的是媚藥的橋段啊!!!這個東西讓整個故事複雜化,搞得春美不知道自身的情感什麼是真的,再來還有更慘的,吃了解藥會失憶!!?看到這邊我已經快忍不住我吐嘈的衝動了,可是吐了這麼多還被許多橋段感動的我到底是怎麼了T.T,雨中哭泣的かりん、願意放棄恢復身體的春美、最後的再告白,不知道是不是bgm的關係總覺得淚腺有點鬆啊個人尤其喜歡最後的再告白,雖然此線用了老套(?)讓我不太能接受的梗,但除了事件拖太長之外還算不錯。

それに、ね?

もしもその気持ちが嘘だとしても、 ボクは別に構わない

かりん~~~!!!這句話真的超辛酸的

 

就是這姿勢讓人想到千波,不過可愛度似乎是かりん勝

 

乾脆的承認自己是笨蛋的人還真不少見,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可愛

 

被マリー無意間說出很過份(中肯)的台詞XD

 

!!很可愛>//<

 


 

優佳

風音姊在本作的聲音我超喜歡的啊,所以格外的期待,在進入個人路線前也都很歡樂,不過期待進入個人路線之後酸酸甜甜的氣氛的我真是笨蛋,雖然不能說沒有,但是整體來說都一直處在陰沉的氣氛中。雖說是姐弟,所以道德面上的糾葛可能說是意料中的事,可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牛啊!!!完全沒有血緣還能這麼牛,I 真的服了 YOU(たち) 了,到最後在意的也只有當事人(尤其是優佳)而已,嘛不過還是很多地方還是被感動了,最後マリー的布局還真大一連串下來一直到求婚那段感覺很不錯,不過說實在的被折磨的這麼久有點不甘心。

另外背景上優佳是在七年就愛上主角,七年前依故事中說優佳為大學生來說,當時優佳還只是國中生,春美怎麼說最多也才國小這麼深刻的感情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要設定七年那麼久我真的搞不懂。最後再吐一個,在那麼在意赤字的情況下春美還有錢買戒指?對不起我認真了但我就是很在意

 

傲嬌確定!?

 

說實在的會被這表情瞪上癮>///<

 

光看嘟嘴加上這台詞好像很萌,不過這時候其實根本笑不出來

 

 


 

 

マリー

被前三線搞到後來這線是在拖了一個禮拜之後才跑,然後又花了三天才跑完

 

マリー這個角色在佐本的加持下可以說是可愛到滿點,個人覺得她那種無奈的哀鳴詮釋的不錯。另外後期哭聲的部份更是精彩,我都懷疑她是不是真的在哭了T.T,不過可惜的是這哭聲增加的不是感動度而是悲傷的氣氛

劇情如料想中的都在婚約的問題,不過マリー的故鄉背景和她真面目的個性讓整個問題大大延伸,反倒被甩的クリス沒說幾句話。前面春美第一次被甩到再告白和強吻那段個人很喜歡,看到這邊嘴角都不禁上揚。

說實在的マリー的個性還真難搞,一開始害羞到會昏倒,然後連第一次h都能搞出大騷動,然後連半天的快樂都不到就又出現魔力消失的問題,我說這線也太過多災多難,快樂都沒持續多久,主角的內心旁白也是讓人蠻鬱的。就連最後追到德國後マリー那態度也實在讓人非常非常之難受(也心痛),不過這邊因為佐本的哭技讓我淚腺不小心再度鬆弛

最後的搶婚部份雖然還算不錯,不過春美與クリス的決鬥實在是爛透了,連我都想要翻鍵盤也難怪マリー會生氣,接著後日談マリー的格大變就不說了,至於最後一幕倒是很溫馨。

 

壞掉了(語音超棒)XDDD

 

難得的魔女服結果只用在某口X鏡頭且(衣服)戲份超少

 

不知道為什麼特定設定了宅屬性似乎只看魔女物

 

動不動就害羞很可愛

 


以下為neta圖

電影,而且還讓全美哭泣XD

xdddd

天氣晴的經典鏡頭

沒有回應,就像個屍體一樣

這個FLA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