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說,Complets社實在太強大了在各方面上

不知道有多少人接觸過這個公司的作品,大概掃了一下作品列表似乎大多主打正太+人妻的組合,而且很多都有ママ這個關鍵字,不過比起這些個人對Complets

的幼女比較有興趣。

其實會注意到這些有些年份的遊戲主要是靠ロリ的關鍵字在批評空間上看見野外学習這款遊戲,看了CG後發現竟然是野外的雜交派對,雖然基本上是和姦所以還好,可是說真的個人對這種不純的類型實在有些排斥,但是,人類()就是這麼犯賤,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嘛~主要還是因為畫風相當對我口味,於是我先是弄了野外学習、もうすぐ夏休み!、じゅーしぃエイジ這三款以幼女為主的作品。

Ps: じゅーしぃエイジ雖是是今年的遊戲,但系統實在讓人想哭為什麼完全沒有進步阿=

 

一開始因為對野外学習還是有些卻步所以先是跑了じゅーしぃエイジ,不過我還是先談野外学習這個作品。

 

野外学習在Complets中算是一個相當經典的作品,在所有作品之中也是最高分,之後的もうすぐ夏休み!、じゅーしぃエイジ其實也算是相同類型,但野外学習的變態度實在登峰造極

故事簡單的說就是一個三天兩夜的野外裸身露營,既然如此只要身為男人怎們可能沒有反應?沒關係,因為這個露營的目的就是為了加強同班同學尤其是男女之間的交流,看到人只要雙方都同意就可以成立,另外還有一位熟女老師以及領隊可任君挑選,基本上都沒看到有拒絕的就是了女性角色的真拿你(們)沒有辦法此句台詞實在相當糟糕(淫亂的意味)…

 

不過最糟糕的身為第一女主角的茜因為身為委員長所以必須身先士卒,當然,她也是無論誰都全盤接受,這點個人相當不能接受。

 

但男人()就是這麼可悲的生物,嘴巴上說不要但還是一scene接著一scene看,加上個人非常喜歡整體的作畫,姿勢、情境等都非常糟糕,雖然長度都不長但攻擊力不可小覷,叫聲上也相當有色氣(也許是個人喜好),缺點是絕頂時似乎有些太過平淡,說實在平常總覺得閃光閃光的很煩或是白色液體有些礙眼,在真的看不到的時候還真有些不習慣(汗)。

 

總之,整個遊戲充滿了淫亂氛圍,但畢竟個人對這種展開算是苦手,一想到這款遊戲的情節就會覺得モヤモヤ的,不過搞到後來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不舒服還是其實感到興奮。

 

 

接著是じゅーしぃエイジ

也許是其他作品大多以熟女為主的關係,所以即使在這以幼女為主的遊戲中還是有添加了熟女角色(另兩款也是),一位是雜貨店的大姊姊(還是說阿姨?),傳說中只要中籤的話就可以得到姊姊的特別服務,主角原本以為只是類似獅子的鬃毛類似的謠言,但沒想到再來另外一位是北都南配的實姊,沒錯!是實姊!基本與雜貨店的大姊姊一樣都是屬於幫主角開竅的角色,個人還蠻喜歡她的。另外這種熟女配正太的身體大小差異似乎也挺可行的()

事實上這種自己送來給妳吃的角色我還蠻能接受的,但重點就在同班的兩個女同學,主角一樣是聽到傳聞說游泳池與體育館有發生有關那個的事情,結果就偷窺到這兩個ビッチ真的都有在替人服務,套上攻略作者的評論,一個是同級生の巨乳ビッチ而另一個是同級生の長身ビッチ,用ビッチ來形容還真是貼切?前面有說到不純,就是若是和主角的話那就沒關係,和別人的話就NG這樣。因此雖然雜貨店大姊和實姊我都很歡迎,但這兩人我就不太能接受。

Ps:雜貨店大姊似乎也是有和別人不過沒有清楚表現出來所以姑且在SAFE範圍內。

不過其實看到與其他人的關係似乎也就只有那麼一次,隨著遊戲的進行其實也不是這麼在意了,而且個人非常喜歡那個巨乳ビッチ,エロ度相當夠,前面也說過了,這種畫風和情境實在讓人受不了

 

而我必須說這款是三款中我最為好評的一款,比起もうすぐ夏休み!更不用說野外学習,這款根本就是治癒系的啊!!因為這款特別有安排一個正統女主角,雖然只有三個H,但前面兩個都是主角腦中的幻想我想說的是她真是這三款遊戲中唯一的清流啊T.T

 

 

最後是もうすぐ夏休み!,基本上算是野外学習的校園版,成員主要還是野外学習的淫亂學生,這次的女主角換成了野外学習中的同級生三人組,而男主角則是隔壁般的一個男生,重點是他是三人組中其中一人的幼馴染,他在無意間上屋頂時看到了三人組的6P(不過似乎是被野外学習的茜表的XD)

後來的發展就是幼馴染女主角到了主角家並誘惑他,接著就過著快樂的淫亂校園生活了(?),其實一直到誘惑以及後面的一小段我都是用SKIP的,之後實在太過モヤモヤ連安裝都沒裝(用映像檔跑),個人目前正在考慮讓這三款邪惡的東西從我的硬碟消失

 

結果到了最後不管是野外学習還是じゅーしぃエイジ我其實都沒有跑玩,因為中途跑了一半左右的野外学習和看了もうすぐ夏休み!的前面之後個人的精神損傷似乎有些超過負荷了,嘛~じゅーしぃエイジ的話大概會找機會跑完女主角吧,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找幾個純愛的來治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