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Complets社的三個幼女作品,其實h scene算是挺不錯的,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野原幹的少女系列(たぬき兩款、RUNE一款),分別是:姪少女、微少女

與娘姉妹,下面依個人的評價由低到高介紹

 

首先是姪少女

因為我是先接觸微少女的關係,看在畫風的份上一直忍痛看到最後,結果就是變成我心中的一個黑歷史

三個作品看下來我得到一個心得:男主角的好壞決定了分數高低,而本作男主角真的是爛到無可救藥(雙女主角背書),首先在外形上就是一大敗筆,標準的猥褻外表,大黑框、鬍渣、微胖(肚子明顯)、腿毛,排除掉有人可能喜歡這味的,個人認為這個男主角的出現大大地破壞了原本美麗的畫面。

但真要說的話,外表其實是可以忍受的,不能忍受的是主角的廢人個性,這個人真的是除了淫慾之外什麼都沒有,這結果在妊娠路線中特別明顯,完全沒有負責任的打算,也完全沒有顧及孩子以及女方的心情,尤其沙耶線特別嚴重,若光看scene的話還好,但連劇情的話其實會讓人蠻鬱悶的,沙耶線這個結局讓人覺得到最後她似乎完全放棄有點自暴自棄了

再來另外一個結局方面兩人也都蠻那個的亜耶很慘,最後被弄到出現雙重人格,因為她內心判斷這樣才能過得快樂(T.T),沙耶則是幾乎注重在主角的X眼,總之就是M路線,雖然一樣不能排除有人喜歡這味的,但個人是覺得很不舒服。

真要說的話這款唯一值得一跑的就是姉妹END了,一樣有妊娠與非妊娠兩種結局,不管怎樣,這一路主角算是有受到懲罰(雖然最後樂在其中),而兩姊妹也對那方面的事情覺醒,算是兩方都快樂的結果吧。

 

其實主要是靠原畫撐完整部作品,可惜個人相當喜歡亞耶這個角色說

娘姉妹

雖然標題是姉妹,但其實玩過之後就可以發現很多地方大同小異,整體來說就是姪少女的進化版,血緣關係更加直接、男主角升級(外表、個性),劇情以及各種PLAY也都比姪少女感到舒服許多,說實在的姪少女感覺比較像是凌辱而娘姉妹則幾乎是和姦物(尤其後期)

在姊妹個性上一樣是一個偏S一個偏M

個人其實除了コキ之外還蠻不能接受M物的,但妹妹小鈴的場合算是相當喜歡爸爸的一個可愛女王,所以整體上除了幾個X眼的SCENE之外感覺都還算不錯。

不過比起完全貧乳的小鈴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微乳的亜純,在亜純路線中就可以知道此作主角並不是完全的性慾廢人,當亜純和小鈴一起回到母親的地方後主角一整個失落,當亜純回來她還問為什麼會回來而不是呆呆的純高興,嘛~原因就是亜純發現自己似乎已經被調校完畢了,不是爸爸就不舒服什麼的(真可愛的傢伙),總之在這些互動中至少看得到一些些存在,畢竟是父女(?),而最後主角也有好好振作去找工作,整體看完算是感覺良好。

一樣作畫無敵,兩姊妹個性也都十分討喜

最後是微少女,這款是三款中最先跑的,類型也與前面兩作相差較多,S屬性的黑髮女生也變成了較強氣的黑髮資優生,有關MPLAY也都沒有,還好這是最先跑的不然一定對黑髮女有陰影

總之這款微少女算是開啟了個人實用性遊戲的道路,在這之前個人對抜きゲー有著凌辱、觸手等刻板印象,而在微少女之後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清流啊~~

整個下來讓人感覺意外的純愛?除了後宮結局之外都是一個人到底,從過程到最後感覺都還蠻甜的,最後也都還有告白然後交往或結婚等等的。

在這款遊戲中有著有各自的特殊性格,算是開啟H的契機。

黑髮的京花雖然是資優生,但其實是個暴露狂,外表上算是滿分但性格與CV上並不對味,但整體輸入也已經大大超越前兩作的黑髮角色了,嫵媚表情算是一大賣點吧。

金髮幼女老師ハルナ,個性十分可愛,因為很在意自己的嬌小體型所以渴望變成成熟女性,所以就出現了最常見的揉胸部應該會變大的事件,之後因為受不了自己騎上主角那幕個人相當喜歡>///<

活潑傲嬌女珠希,三位女主角中我最喜歡的角色,無意中發現自己是好色女,前面的部份充滿許多自慰事件,然後她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高潮會發射聖水,最後加上褐色肌膚和泳裝痕,全部都對中我的口味,個人是覺得光跑這線就飽了XD

遊戲所有路線中都沒有出現強迫的事件,結局也都收的不錯,也難怪他在批評空間上可以獲得相當不錯的分數,算是難得一件的好作品。

平時強氣的個性讓無防備的珠希顯得更加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