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這是一款敘述一個Hゲー會社的一個新遊戲開發過程的故事,男主角是一個夢想自己製作HゲーHゲー宅,而他因緣際會加入的會社則是一個因為第一作為神雷而沒有後路的公司。

遊戲中的女角雖然都是相當有才華但經驗(主要為H部份)不足()的女生,除了身為社長的寧々之外,其他三位女主角都是以需要實際的參考資料而開始了與男主角的H體驗,而社長則是一個嚮往成為能幹的成熟女性,接下來怎麼發展我想就不用我說了吧?

 

遊戲中期因為公司太熱所以全員下着裝,桃花與きさら原本都會罩上一件薄上衣,這張圖是進入きさら路線所以脫掉了,順帶一提蘿莉社長頭上獸耳會經常變換

 

首先我必須提一點個人覺得不太合理的部份,四位女主角一開始明明看起來都是沒有經驗的清純女性,但卻乾脆的和剛近公司不久的男主角做一些H的事(沒有插入),所以其實她們很隨便?可以偏偏這個遊戲只要稍稍花心就會進入BAD END,因此整個來說其實是一個超純愛的遊戲,所以我想玩家應當可以當作其實一開始女主角們就對男主角相當有好感了,或許這對一個抜きゲー來說並不重要,但個人認為是很重要的啊!!!

撇開上面的問題,接來下說說這款遊戲的畫風

エロい!!エロエロすぎるよ!!!!

與彼女X3和野原幹之類人物很美的感覺不同,這款給人的感覺就是エロ!從皮膚的光澤、身體的肉感、壞掉的表情(翻眼吐舌超棒!)等等都エロ到不行,在此之上人物也相當可愛,套句遊戲內所說的就是エロ可愛い,因為這樣害我遊戲的進度前進得相當緩慢(),總之這款的畫風可能是個人目前接觸過的遊戲中個人最滿意的了。

 

看看這扭曲的表情(喘氣


再來是CVCV的部份個人大多都不熟但表現都挺不錯的,唯一熟悉的桜川姊倒是另我有些失望,總覺得這種無口的角色不太適合她呢,而且講話的聲音實在有夠小至於きさらCV則因角色加成個人非常喜歡。

有一點要特別說的是,這款的CV實在很累啊,因為H SCENE中的叫聲可以說幾近吼叫了,不過說實在的這種叫法也增加了不少エロ度,有種淫亂的感覺。

 

接著是本作的另一個重點,那就是H的情境,除了幾個パイズリ和フェラ還有各角色初次HSCENE之外可以說都非常的マニアック,而且高達50個左右的PLAY好像都沒什麼重複,像是捆綁、被捆綁、女裝、腋下、頭髮、冰棒、果物、排泄(大小都來不過好像可以用關閉差分),還有一個是從來沒看過的人體彩繪,我只能說這遊戲的劇本真的太有才了,但說實在的因為太過マニアック的關係有些PLAY實在讓人不能接受,甚至有一點接近不舒服的程度了,我想在這點方面不能接受重口味的玩家可能要三思XD

上面有提到浮氣就會進入BAD END的事,其實每個浮氣都會有一個SCENE,當然若只是普通的浮氣H就弱掉了,除了一個名器熟女的誘惑之外,其他還有偽娘(還真的交往了…)、肉感女編輯、HGAME聲優的發聲練習等,H本身是還不錯,不過結局都很悶就是了

 

 

下面稍微來說說角色個人的部份,我想雷到也沒差吧?先後還是照個人攻略順序:

 

桃花

巨乳妹,一開始非常討厭男主角,個人覺得她的告白實在有夠突然(但泛淚的樣子很可愛),而且在這之後的PLAY個人都不太滿意有一個全身穿著黑色緊身衣然後只有嘴巴開洞固定的SCENE實在是莫名其妙到極點,再來後面的一個女裝放置PLAY大概是這遊戲中個人覺得較不舒服的一個場景了。

不過這個角色其實還蠻可愛的,整個跑完之後就角色來說意外竟然只僅次於傲嬌王きさら之後,個人相當喜歡男主角假扮暴徒硬上,然後當桃花知道那個人其實就是主角後才開始濕起來那段,後面還不斷的KISS

桃花:原本想跟更好的人KISS(繼續喇舌)

雖然在這場之後的H個人就不太喜歡(情境方面),但因為畫風、配音等關係所以實用度還是有的XD

 

個人還蠻喜歡桃花的罵倒和鄙視>///<

 

前面有些強氣和不素直的部份挺可愛的

 

 

伊織

氣味癖無口,胸形蠻特別的不過我喜歡,但除此之外這個角色完全不對我的味,一是不喜歡櫻川姊的這種聲線;二是人物個性,說不上怎樣就是不喜歡;最後是眼鏡,個人對眼鏡娘就是沒愛啊不過遊戲中有一張洗澡時沒戴眼鏡又放下頭髮的那張CG就還不錯。

再來伊織線的H也是四人中最不滿意的,除了沒愛的因素之外情境也不太和我口味,不過這線倒是有不少奇特的PLAY,像是腋下、精液通腸、髪コキ還有上面說到的人體彩繪等嘛,喜歡的人或許挺不錯的()

 

漢堡上面的是隔夜的白醬,個人認為好碰友みき可能曾經當過白醬供應商

 

 

寧々

偽蘿,雖說是社長但似乎意外的不重要啊…H的發展方式個人不太喜歡,前面幾次是借酒,後面是以訓練為藉口,總覺得這線主角的個性變了不少啊好像有點鬼畜?

雖然有著蘿莉外型,但感覺除了體型之外不太有那種可愛的感覺,有些浪費了CV的可愛聲音,總覺得萌不起來,H SCENE個人比較喜歡的就是前面的DIY和中期的一個扮狗的野外PLAY(姿勢滿分!),比較特別的是此線出現了兩次聖水。

 

散發著大叔氣息的蘿莉


雖說如此還是有像小孩子般的可愛一面

 


きさら

本命傲嬌,不過她的不素質在主角差點告白之後實在讓人蠻イライラ的,除此之外這角色實在可愛到極點,有幾次一邊鬧脾氣一邊罵ばか實在是萌到破表>///<,雖說感覺有些CG的表情有些走樣,不過有幾張真的超像K-ON的,在同人誌販賣會的COSPLAY根本就是在COS(メイド)吧!!

 

特地放了這兩段的錄音 實際聽看看比較快

上面那張=> 另一段=>    


除了角色魅力滿點之外,きさら的標準配備長襪也很棒,個人很喜歡長襪最上面束住大腿所表現得那種肉感,再來H方面個人也非常滿意,除了最後一幕不太喜歡之外其他都很棒,Hきさら的不素直也是一個不錯的點,從一開始的滿口不願意到最後自己おねだり的反差很可愛。

 

 

 看看這可口的大腿...(口水

 

前期如此生意気到了後期完全蕩然無存(

 

這表情很棒

 

泛淚隱藏害羞也很可愛

 

整篇下來雖然是蠻多怨言的,但是在畫風、特殊PLAY等的加持下實用度仍是毋庸置疑的,若非像我這種無法完全從純愛GALGAME跳脫出來的人我想應該可以玩得很滿意才是,不過個人是覺得有きさら我就很滿意了,其他角色的H其實也差不多一半一半左右的好壞比,總之算是相當值得嘗試的一款遊戲,不喜歡的部份SKIP掉就沒問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