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短的一部作品,而且我不得不說跑完之後真的有些失望,若要說值不值得跑,我想整體來說算是良作等級吧,不過真要講的話大概只限於ゆい線吧,雖說不至於後悔,但個人認為也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嘛,詳細的就往下看吧!

 

首先還是畫風,我想衝著深崎暮人畫風跑的人大概不少(或是大多數XD),像我個人就是因為吃不下水平線所以特別期待這款的人,沒什麼好說的,立繪跟CG都相當棒,再來可能很多人都有所耳聞,本作在H SCENE表現也相當突出,從下着、胸部、三角地帶到身體線條、姿勢(個人特別中意)等畫法我都很喜歡,事實上我個人覺得除了ゆい線這大概都是主要成份吧XD

 

音樂上個人感覺並不怎麼突出,OP很棒,插入曲還算不錯,BGM雖說有幾首不錯的曲子,但可惜的是並沒有重要的EVENT去相襯,整體來說算是較悠閒的慢曲風,大概也因為這樣所以存在感並不強,至於ED,在橋本的歌聲下個人覺得不錯,但一樣是相當影薄的曲子,在那種劇情走向叫我怎麼乖乖的等ED放完?

 

CV方面,強大的陣容,除了個人的本命青山姊之外,還有最近好像很少在純愛系作品當主役かわしまりの,自從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之後就很喜歡她的聲音,為了解渴我只好去找了不少咳!其他還有有栖川和民安,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民安,學姐真的超豔的阿,那女王般的態度和我一度以為我的某種魂要覺醒了,另外SM傻傻分不清楚的部份也很棒,而且個人最近接觸到的作品民安都是蘿莉系的,但本作的女王風真的很棒>///<


另外還有要稍微提一下的是山口勝平,在本作中傻傻又很有幹勁的個性我很喜歡,算是開心果吧。

 

而劇情嘛本作用了過去、未來的題材來與一般的學園物區別,而且明顯的劇本有刻意的建構的感覺,的確,在ゆい線之外這些個謎是個相當引起玩家興趣的部份,但是最後的答案頗弱,而且感覺也沒說得很清楚,簡單說就是沒有驚喜或是爆點,結果,這些個謎感覺只是讓奏與女主角作分組課外活動的藉口而已=

再來看看各女主角的路線,嗯日常生活好像沒做什麼,劇情不並不長,除了上面提到的分組或活動之外,就是幾個與女主角的對話,有印象的大概只有放學後一起回家這個各線的問題也都不大,在這之上不拖戲大概也勉強算是優點之一吧,告白、交往、約會,然後迎來相同的10/14結末,再來就是看看迴避後的ANOTHER END,個人感覺除了ゆい之外表現較不錯的大概只有學姐線吧。

至於ゆい線,大概是日文不太好,有些部份搞不太懂,到後來我已經有點被這世界觀搞亂了,事實上個人也不太喜歡最後的展開,不過基於ゆい的表現(尤其是那要哭要哭的說話調調)還是加了不少了分數。

 

整個來說大概給個74分吧,不過依情況CV與畫風可以有23分的加成,我想同樣的劇本若換個畫師和不同的CV群可能會變成相當平凡的作品吧。



 

個人路線:

路線綁定,順序為佳織=>愛理=>凪沙=>ゆい、TRUE

 

佳織

沒有回應,就只是個每線都要被撞的幼馴染。我說為什麼幼馴染就註定必須走上苦戀的道路呢?最慘的是感覺要是沒有ゆい這線永遠不會成立啊~~~T.T,說真的本線要不是有ゆい那個難解的態度我還蠻不喜歡的,一開始我還以為這麼快就要上的時候居然被拒絕了,搞什麼!我褲子都咳!我是說為什麼要搞那麼複雜啊,本線的奏也是有夠不乾脆的,說真的在這種設定下總覺得奏會對ゆい很在意似乎有些怪怪的,雖說這種情形在loop系劇情中常有,但本作不知為何總讓我覺得不合理。

至於ANOTHER END也頗爛的,居然因為沒有h所以腳傷痊癒至可以逃過事故,ゆい要哭了喔王八蛋!!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幼馴染屬性重點是佳織實在是個好女孩啊~~

佳織雖然可愛但比起來戲份似乎少了一點

超像的母女,話說true end某cg的佳織我還以為是詩織XD

一直說奏很色,嚴重懷疑之前到底有什麼事蹟

 


 

愛理

第一個感想是,為什麼第一次都是這種不乾脆的氣氛,甚至沒有告白,這種第一次我還蠻討厭的。

接下來除了愛理的萌樣就真的沒印象了,連兩個end怎麼發展都忘了,不過有かわしまりの我就滿足了。

這眼神跟這罵倒忍不住重播了好幾次

愛理的約會大概是所有路線中最甜的了 萌力爆發

第一次看到這害羞表情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才、才沒有害羞呢...  奏:那是只有害羞乙女才會說得台詞喔!(尤其是傲嬌)

 

裝可愛,不過其實真的蠻可愛的>///<



 

凪沙

\學姐/\學姐/\學姐/\學姐/\學姐/\學姐/\學姐/\學姐/

為什麼在某線不給舔長統襪呢?(毆飛

除了學姐的各種反應和表情都又萌又可愛之外,個人覺得本線重點都在ANOTHER END,那個一起洗澡卻什麼都沒發生的一般end劇情我是不會承認的!!

劇情主要就是搶親,在前晚和管家對決的地方蠻有趣的:

「貴様は…他人を傷つけたくないあまり、本気が出せぬだけだ…」

「だが! その優しさ…その気持ちこそが!」

「昇竜のごとく空を舞い、無限の力を産み出すのだ!さぁ見せてみろ!」

奏:「執事さんさ、少年漫画は好きだろ絶対」XDDD

 

前面有說到個人還蠻喜歡這線劇情的,我想大概是因為這線的奏特別有行動力吧,說真的前面兩線感覺好像都沒做什麼,所以我很喜歡這線英勇就公主的劇情,而且學姐的和服很棒()

 

真是的妳這傢伙還真可愛


個人很喜歡這個三角嘴表情>///<

被反擊的學姐的反應很可愛

 

O~K~~~(乾脆



 

ゆい、TRUE

跑玩後就我的體會是,些許的無奈、些許的感動以及小小地幸福,跑完後個人是覺得我對整體的感受並不深,就連奏把ゆい推進電梯時,我還在因為搞不懂奏所追求的結局是什麼而疑惑,以至於整個TRUE前面都有點亂,雖然我的日文以及理解能力也不夠好,但是我認為他並沒有把整個過去與未來以及疑似平行世界的東西講清楚,就行為與結局來說雖說感覺還不錯,但個人覺得是有些小缺陷的。

不過想想,以遊戲整體的氛圍來說,若到後期突然開始解釋那三現象有什麼大謎團,或是開始述說上面講到有關時間與世界的觀念似乎也不太適合。

嘛,我覺得這整線的精華都在ゆい的心境描寫,其實再跑完前面幾線之後還真會讓人有點想回去看佳織線時ゆい的對話與行動,因此最後一線弄成ゆい視點我認為是個很大的加分,ゆい最後的成長與堅強使得我看到她倒在地上那幕時不禁為她感到心痛。

話說回來我第一次跑的時候並沒有蒐集到所有的記憶,因此在這之後就直接跳回TITLE害我差點翻鍵盤。

至於最後的結局個人雖然喜歡但也有些不能接受,因為整個故事處在一個曖昧的LOOP,真要說的話最後的TRUE應該是屬於佳織的結局吧,但是劇情似乎企圖利用ゆい視點省略了很多奏與佳織的曖昧部份,藉此讓最後奏與ゆい更加合理,從11月之後劇情也會感覺奏與佳織的反應都很普通,結果最後佳織就還是只能當好人啊….而且最後學園祭的願望也蠻突兀的,感覺是為了結尾而插入的願望

這線說了好多,說穿了就是愛之深責之切啊,因為原本的期待真的蠻高的

(後面有我自己亂寫的ANOTHER END)

開始彆扭很可愛

慢慢學會應對的ゆい

稀有的可愛表情>< 話說這遊戲還真多沒用幾次的立繪

 

不過我還蠻喜歡ゆい一開始純真無表情的可愛感覺

 

最後來說一下我個人心中期望的結局好了,隨便寫寫的,所以不想傷眼的可以離開了XD

在有平行世界的前題下,時間從TRUE END接到ゆい線的最後

 

「這樣就好了吧?ゆい。」

我靠在剛剛送走ゆい的電梯旁低語著。

「是這樣的嗎?」

「啊這麼一來妳就能擁有一個幸福的未來了

「不過未來那邊的大家似乎不怎麼需要我呢

「不會的如果是他們的話,肯?」

說起來從剛剛開始我是在跟誰說話?

「肯?」

「ゆ?」

我朝著聲音的方向轉過頭去,在那敞開的電梯門內站著一位與剛剛我送走的人長得一模一樣的女性。

「是的。」

「為什麼?」

是ゆい,原本應該離開這個世界並尋求自己幸福的ゆい不知為何的站在我面前,就站在數分前她離開時的位置上我開始思考眼前的景象若不是幻覺那就是之前胡亂傳送的後遺症開始出現了吧。

「如果依照學姐的說法,她要我過來跟你索取這些年研究所花費的代價,具體來說就是在這世界當她一輩子的下僕。」

「愛理小姐則大喊:還我14年的青春!!雖然她還附加了一記迴旋踢,不過動作太過複雜了以我的規格是做不到的。」

「還有KENNY,不知道為什麼他什麼話也沒說,只是背對著我轉過頭豎起大拇指並露出潔白的牙齒。

…”男人是用背後說話的生物”…嗎?我想我現在似乎能了解了

「至於佳織小姐

不知道為什麼ゆい說到一半臉就整個紅了起來,這佳織該不會把我的喜好給……

「不,我不是要問這個,我是問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說到這我就生氣,在那邊的你居然說你已經有佳織所以不需要我了。」

ゆい嘟著嘴露出可愛的表情,沒想到我還有機會見到這樣的ゆい

「所以

「是的,所以我被大家遣返了。」

「是嗎他們都不需要妳阿,真是沒眼光的一群傢伙

「就是說呢。」

我站起身,雖然還有因果什麼一大堆搞不清楚的東西想問問她,但我現在只想先做一件事。

「奏

我緊緊地抱住ゆい,而ゆい也以同樣的力道回應著我。

お帰りゆい

はいただいま,奏

 

雖然很短,不過我想表達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若說所有平行世界都將導向一個最有可能的未來,那麼總覺得自己前面跑得幾線都白費了不過我最主還是希望ゆい能待在真正愛過她的那個奏身旁,這麼一來佳織也不用放棄了,大概就是這麼一個雙邊都能快樂結局吧。

很可愛的表情

傻掉的害羞也很可愛

還我都想被踢了(毆飛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用了幾個偵探梗

我實在很好奇他和珍妮佛最後到底怎麼了...

學姐的毒舌還蠻有趣的,可是總覺得(次數)不太夠

學姐常有的挑釁,還好在個人路線中總算可以報一箭之仇(?

戀愛中少女的眼神

汪汪!!


請看和對話框重疊的地方

沒被識破其實是因為乳量不對(誤

看到這句馬上笑出來xd

美少女三連瞪

口直體也直XD

隱藏版服裝(誤

事實上除了挨打好像也只剩這個技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