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重要意含的標題圖

跑很快沒截清楚

在心得之前我必須先說一個前提,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凌辱物的,但我還是跑了,並不是因為看了網路上什麼評價的原因,一開始其實是看上畫師,因為之前跑了えろげー!~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之後非常喜歡他的畫風,不過畫風歸畫風,遊戲本身是凌辱物還是讓我相當卻步,因此我特地去看了官網並下載了體驗版。

 

好,重點就是這裡了,在跑完整個遊戲之後我覺得我被體驗版騙了啊~~~~!!!故事就從這裡開始,讓我先從故事背景說起吧。

 

在下載體驗版的時候我事先看了一些遊戲的介紹和影片,故事大致上是說一群人被關在一個奇怪的全白設施中,裡面的人必須依照遊戲規則去做才能離開這個地方,規則下面的圖有,總之看完之後應該不少人會覺得和killer queen很像吧?因為規則只掃了一眼所以一開始我感覺本作有點像是killer queen的性凌辱版,就是把pda的殺人規則改成凌辱而已,但仔細看之後其實這些規則並不是各自擁有而是全體共用,接下來就說說體驗版的內容。

 

被關的人有一男五女,遊戲有5個回合,簡單的說就是每回合挑一個人來完成遊戲所給凌辱條件,體驗版中每個人有兩個scene,不過重點是除了學妹之外其他人幾乎沒什麼凌辱的感覺啊個人的感覺就只是比較像偏sm”PLAY”而已,當然比起sm又更加激烈一些吧,而男主角雖然有這方面得性癖但卻一點也不鬼畜啊,女主角方面,一個在調情、一個M()、兩個自願,所以我就想,如果是這種程度或許我還撐得過去,因為畫風真的很棒>///<

 

但我必須說,我太甜了,大概比淋上蜂蜜的蜂蜜蛋糕還甜,這種感覺就想看了電影的預告片之後才發現所有有趣的片段都在裡面之類的感覺,雖說設施內的5回合PLAY大約佔了一半左右的SCENE,但真要說的話設施內的遊戲只能算是遊戲的序曲,真正比較激烈的內容都在遊戲後半段,稍微詳細的部份這裡就暫且不說,我只想說,期待後面能有比較正常PLAY的我真是個笨蛋()…嘛~在凌辱遊戲求正常PLAY的我本來就是個錯誤。

 

...暫且拋開這些不說,我還是跑完這款遊戲了,其中有幾個原因:

 

第一應該是音樂吧,一開始的BGM就很有懸疑氣氛,OP也很好聽,沒想到青葉姐唱歌還蠻好聽的啊~其他兩種無聲版本也很棒。

 

第二點前面也說過,就是畫風,相信只要玩過えろげー!或是こっすこす!的人都會對他的畫風印象深刻吧,就算PLAY的內容不喜歡還是會讓人頗興奮的,疑?該不會其實我……

備註:看了有些人說不太能接受這畫風,不知道是說情境還是怎麼樣,個人是覺得色氣滿點,表情更是滿分……???……越說越覺得我好像快開啟不該開啟的門了,開了可以看到真理嗎?

總之先貼張圖來看看吧


門的後面究竟....

 

第三是故事背景,和KILLER QUEEN槍彈辯駁等類似背景的遊戲,整個遊戲背後的陰謀、操縱者、原因等都相當令人感興趣,這大概也是促使我跑完整款遊戲最主要的原因了,而相信在跑過白夜或合歡線後更會對整個事件的真相更感興趣吧。

當然,不管怎都推理都是沒用的

雖說到這邊我都沒有說到什麼核心的內容,但下面我必須稍稍稍微提一點END的感覺,因為這算是個人寫心得文的最主要目的。

嘛~看完前面的文章或許會有我是誤入歧途的羔羊的感覺,但是我必須說跑完真END之後其實還蠻溫馨的,所以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作品的,我想不排斥凌辱物的人肯定會大滿足吧,個人的話,不喜歡的SCENESKIP掉,雖然過程有些噁心(排泄物)和部份的獵奇(可以關掉),但就結局來說我很喜歡,嗯,我就是個注重END的男人,我想喜歡凌辱物的人就不用提了,這篇文章就給和我相同人種的人參考參考~

若就最後那段劇情和end的話個人大概可以給78分吧嗯,就那部份的話

合歡某段的旁白 感覺很不錯


 


 

 

接下來是角色路線

有雷,尤其是最後雷光光,請斟酌
建議重劇情的就別看太後面了...
而對雷有小抗性的可以看到叶前面一小段

個人順序為:

黎香=>蔡月=>合歡=>凛音=>

一開始是不能跑部份的,看過網路上條件似乎是跑過下排任一人和合歡過後,重頭開始跑就會出現的頭像了。

建議若只看劇情跑最低限度可以挑 蔡月(較不重要)or凛音=>合歡=>,黎香的話劇情上是較沒有關聯的。

 

黎香 

有點白目的學妹,跑沒多久好感度就都掉光了,建議不爽他的玩家可以晚一點跑,因為在五回合遊戲中黎香的部份是最有凌辱感覺的,不過離開設施後有兩幕比較有愛的scene算是有補回來,因為沒什麼重要劇情的關係,作為遊戲的序曲還蠻適合的。

簡單說的話有點死國中生的感覺,在大部分路線中都是個沒用的人= =

當然,不可否認他也有可愛的一面,怎麼說她也只是個脆弱的一般女生

 


 

蔡月

好像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前面會建議可以跑是因為這線算是給spy這點鋪線,跑過的人到最後才不會得太過突兀,相反地跑完之後才知道這原來不是亂展開的阿XD,另外順便說一下CV,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她在えろげー!中比較嬌的聲音啊,雖然在本作要求這有點什麼就是了….

擁有治癒的老師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在各方上都是...

這立繪我喜歡>///<



 

合歡

怎麼看都知道她是主要人物但還是放在凛音前面跑了,除了我比較喜歡凛音之外,就是她真的很讓人不快,若單跑這線的話會覺得她似乎有什麼隱情,不時露出的哀傷或溫柔表情更引人想像而在跑完整個遊戲之後才發現,在PLAY中合歡所表現的苦痛或許根本不是演技,其實根本都只是逞強和忍耐,嘛,雖說是合歡線但並沒有交往劇情,最後只留下對合歡最深的恨意,還有合歡的哭臉跟玩家一堆的問號。

再稍微說一下攻略,因為本線結局太謎了所以可能有人會去重跑前面的選項,不過就個人測試的結果應該是沒有差別的,所以隨便選應該沒差,嘛,跑完就知道為什麼了。

雖然是溫柔的語氣但這表情卻讓人有別有意圖的感覺

叶線的劇情,這表情蠻讓人心疼的

從這邊就會開始決猜想也許合歡只是受害者之一

 


 

凛音

太飛越了,飛到我不知道怎麼說,再一次體認到期待正常play和劇情的我真是個白痴,說真的蔡月和黎香較為正常的結尾也是誤導我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嘛,撇開其他部份不談,凛音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CV表現我也很喜歡,平常冷靜的表情跟scene中的狂表情之間的ギャップ很棒>///<(當然個性也不錯),還有雖然似乎不是很明顯的設定,凛音白皙的皮膚也相當美,其中最另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某鑲在廁所牆面的cg(非本線),實在白的超美,只可惜後面………T.T,如果把這段排在前面該有多好啊~~順帶一提,凛音的scene有三幕中有和黎香在一起,真可惜沒有其他較為正常的表現機會,好吧,我承認我跑錯遊戲了

至於劇情,沒全跑完實在完全看不懂什麼教團、救世主、樂園之類的,原本以為boss合歡都被抓住就沒事了,結果居然變成凛音壞掉更不能接受的是凛音似乎從頭到尾都沒恢復正常,真可惜本線算是主角最早(也最素直)喜歡上女主角的一線說,從真結局來判斷的話,通往樂園的那個end有點類似是成為眠り姫的感覺

白皙的臉蛋、淡淡光澤的嘴唇、烏黑的秀髮=萌

合歡表示:                            我說真是可惜進展那麼順利的兩人了...

這表情讓人比黎香湧起更多的保護欲


 


 

稍微說一下攻略選項,簡單的說全選偏正常人選項就會到true end,若選較狂氣選項就是後宮,不過除了的一個獵奇scene之外就是end的一張圖而已,說真的沒什麼意義...

就劇情來說的話似乎不能算是線,真要說的話是真合歡線或是true end,所以說喜歡的玩家就只能跟合歡一樣吃屎了(無誤)

先講一下scene的部份好了,嗯這線似乎稍稍完成了我的期望,除了第五個電擊之外其他根本不算凌辱啊!第一幕互相オナニー是哪招?真要說的話這些根本只能算是羞恥play不過我喜歡。

玩到後來就能了解為何他們的PLAY那麼輕鬆了

劇情上到體育館被拖出去之前都幾乎跟合歡線一樣,要不是我事前被雷不然可能又會期待正常的結局了= =之後雖然幾乎黑掉(還好我對她沒愛),但最後也算是挽回了一點分數,不過我有點不懂她到底是喜歡合歡這個朋友還是喜歡主角,總之最後的劇情一點也不黑暗,也疑似漂白,整個結尾就是很溫馨的感覺,雖然稱不上100分的結局,但我很喜歡結尾的感覺,因為在最後的最後總算讓我願望成真了啊~~~

 

好,接下來想被雷爆的就往下看,沒避雷針的看到這就夠了

 

 

下面我用說故事的方式好了,接體育館那幕,主角在掐斷合歡脖子後醒來看到穿著實驗衣的,這邊總算知道這一切是消除他記憶後進行的遊戲,方法就如同遊戲中所推測的是用意識操縱,更扯的是青梅竹馬根本不是而是合歡,這也是消除記憶和意識操縱的結果,簡單的說,假扮成主角的青梅竹馬,而合歡則扮演壞人,但合歡扭曲的個性其實是模仿的本性,不過卻不是模仿合歡的個性,只是以她的演技裝成一個乖巧的女生而已,感覺有點身份互調的感覺,但其實只有合歡模仿卻只是接收了青梅竹馬這個角色而並非合歡,看不懂?嘛,全跑完應該就會懂了。

所以說,真女角其實是合歡,和他擁有看星空回憶的是合歡,這邊也可以知道前面(似乎是合歡線?)合歡唱小星星背後所隱藏的含意了T.T,另外救出遊戲時合歡的溫柔表情也得到了解答。

 

值得一提的是,後面的劇情會讓人以為前面所進行的遊戲都是假的,不過其實是真的體驗過的過去,下面我稍微列一下事件表

 

合歡(小)被帶出研究所

 

合歡(小)與主角()相遇=>看星空

 

合歡(小)被抓住且被迫與主角分離,為保住主角性命消除了主角與她在一起的記憶

 

數年後

 

合歡(現)進了主角在的學校並被主角認出,此時是研究所陪同人員身份所以也在同班,但不是青梅竹馬而只是要好的朋友。

此時老師、學妹以及隔壁班同學白夜身份都與遊戲中相同。

而賞星約定當時合歡和都在場,所以也知道其中的內容。

 

死亡遊戲(所以真的有發生)早期就裝死,一起去放送室的是合歡,一樣主角當了擋箭牌而瀕死,此使合歡與交換了約定,內容是要主角在遊戲中恨到殺死合歡,所以以外的四輪遊戲可以當作約定之後所進行遊戲,而本線則是最後一輪,因為主角殺了合歡(所以到掐脖那段都真的有發生過),算是破關(?)不必再roop=>醒來看到(研究員)

 

之後就是本作劇情的精華,這段我很喜歡,詳細的也不好說,後面可以了解到合歡(ねむ)名字與眠り姫的關係,算是出生就決定的命運吧,之後就是主角靠老師留下的線索找到老師、得知帶著合歡逃跑、訓練、得到留下的訊息、救到合歡。

這珍貴的表情很棒

 

最後附上OP歌詞 跑玩之後再看很有感覺 

 

楽園の扉
作詞:Takt-W  作曲·編曲:上原一之龍  歌:青葉りんご

白い闇を抱く 檻に囚われでも
望むあなたに ふれたい
燃える炎で ゆがむ愛の鎖につないで

二度と戻れない 悪夢に焼かれても
本当の答えが知りたい
地の底の楽園で あなたを解き放つ

愛よ 蛇の化身になれ
甘い罠に あなた誘う
優しい嘘で奏でる毒牙の夢
溺れるまま 眠れ…

世界中の哀しみ抱いても
叶えてあげる 本音聴かせて
憎しみでも あなたの記憶を私だけで
満たせたら 何もいらない

想い乱れても 誰も知らぬ世界
焦がれよがれ つらぬいて
きっと 滅びてはじまる
救いの手伸ばして

虚構の夢が 壊されても
ふたり過ごす今は本物
涙さえもそばにいる証なら
幸せなの だから…

あなただけが私の現実
楽園追われた恋人のゆうに
傷ついたって 信じる扉を開けて
本当の未来へ 旅立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