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最簡單的一句來形容這款遊戲的話很黃、很暴力!至於適不適切就看大家怎麼想了XD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被這標題騙了,因為玩過之前かみぱに!和あまつみそらに!的關係,看到カミカゼ直覺還以為又要出現類似土地神的角色了,不過沒想到完全沒出現啊

嘛,回到遊戲本身,事實上這麼快跑完這款我自己還蠻意外的,因為上面說到的兩款都是跑了兩線就處於放置的狀態,關於這點就要先從劇情面說起。

 

首先是かみぱに!,個人認為太過於注重劇情面,重要角色更是受到過去事件影響,導致整體氛圍偏沈重,在這之上劇情也感覺有些冗長,害得我土地神還沒跑就放棄了。

再來是あまつみそらに!劇情上雖已經不走沈重路線,但整體還是感覺有些沉悶,冗長感仍在,造成這點的緣故我想主要是因為劇情上不夠精彩吧,雖說有像是一回事的事件,但整體看起來並不讓人感到有趣或精彩,不過角色魅力與甜度比起かみぱに!較有發揮,嘛這款個人還在掙扎就是了。

 

至於本次的カミカゼ,第一個路線跑到一半我還以為這次變成完全特化角色魅力與甜度的走向,說真的在看了兩個h scene之後我已經開始在吐嘈,想說這次大概是純愛皮實用骨的作品,我都已經想好クロシェット我給你300元,拜託妳下次乾脆直接改做實用向好了想放在心得開頭吐嘈的說,但是這次的劇情方面個人認為處理的挺不錯,這也讓我總算完整跑完一款クロシェット的遊戲了XD

 

從頭開始講好了,一開始認為這款可能會拖很久主要是因為這款的後宮度,好感度全滿?沒這麼簡單,除了沙織前輩之外其他人根本都是幾乎處於隨時可以娶回家的程度,學園純愛?攻略?那啥,能吃嗎?個人想到一個不錯的形容,這根本就是皇上在選妃啊!!搞得全世界好像只有主角一個男性似的

說真的慶司的鈍感已經有點到會讓人想罵白痴的程度

說真的,個人路線前不,甚至剛進入路線還沒交往前,這群快樂的妃子們還會互相討論喜歡主角的事,甚至當面說什麼放不放棄的個人不太喜歡這點,記得之前才提到AXL社作品很喜歡搞其他女主角失戀之類的劇情,雖然本作在這方面並不那麼沈重,但還是有讓人質疑必要性的感覺,尤其是每線因為失戀而難過的人還都不一樣嘛,雖然這點有人並不怎麼在意,事實上關於這方面也沒有刻意弄成很難過的氛圍,所以我想應該蠻多人可能根本不在意吧,但我還是想特別提一下就是了。

 

關於共通路線方面我想應該算是能力概論吧,雖說沒有什麼特別精彩的地方,但是輕鬆的氛圍也還不算無趣,看皇上怎麼選妃也算是重點之一吧XD,至於メティス(能力)方面,原本是期待會有什麼精彩的對決的,結果除了プロミネンス以外都沒什麼侵略性啊,不過メティス名方面個人還覺得挺不錯的,每個メティス名都各有其相應的來由,在メティス是屬於思念的能力這點上,個人是覺得增加了不少帶入感。

 

至於進入個人路線,感覺前面都是在消耗H SCENE的配額啊,一路甜,劇情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進展,嘛,可以安心觀賞這點倒是挺不錯的,而且實用度很夠= =b之後沒有例外,在倒數第二個H過後就進入最後的劇情,之後便是一連串劇情的高潮,個人是覺得將H與主要劇情分開這點蠻值得讚賞的。

 

而會提昇我對本作興趣與評價的就是個人路線最後的這段劇情拉,本作最後的EVENT不是屬於兩人之間的感情糾紛、家庭因素等等的問題,而是兩人一起去解決問題(事件),整題劇情上就比較不會走向沈重這方向,這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

不過事實上個人覺得本作處理的最好的並不是解決最後事件的精彩與否,比起事件,個人是覺得最後鋪陳是重於將兩人的感情發揮到極致,在與思念息息相關的メティス也是如此,在這最後的高潮處個人是覺得描寫得相當不錯,其中也有不少讓我小感動的點,這讓我對クロシェット劇本面有所改觀,也讓我除了H SCENE之外還能對後面的劇情發展有所期待,而且感覺上這次長度還不算太長?至少個人覺得冗長感沒了,整體來說雖說稱不上大滿足,但我認為足夠讓我想去推薦這部作品了,當然,單純注重甜度或是角色魅力的人,本作也是完全沒話說吧。

 

再來說說畫面,這算是就算前面兩個作品都沒跑完還讓我想接觸本作的主要原因之一吧,尤其在個人接觸了WAFFLE兩個巨乳系列(魔女&ファンタジー)之後似乎越來越能接受巨乳了,整體來說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而且我覺得本作在エロ度上似乎又更上一層了阿前面也說到了,來一個實用系作品或許也意外的可行XD?

似乎是本作唯一出現的大腿以下立繪,好美腿!不萌嗎?

再稍稍吐嘈一點,怎麼說女主角太色?雖然整個來講似乎沒什麼不好,不過就個人來說,在純愛遊戲氛圍下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違和感,是我太保守了嗎,我還是覺得女方要稍有矜持一點啊。

 

立繪上,不知道是看習慣了似乎沒有前作來的活潑?不過更多樣的表情、漫符等倒是讓角色表現感到更加的生動。

 

音樂方面,套句美汐的詞,真的是無駄な高クオリティXD,嘛~說無駄是有點太過了拉,只是明明很多還算普通的場景,靠著BGM都會讓人感覺有真有這麼一回事這樣,在重要場景個人是覺得發揮得挺不錯的,當然,某些劇情BGM自己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情形也是有的,至於三首VOCAL曲,個人是覺得都在水準之上拉,只是遊戲開始之前就放OPOP整個感覺非常影薄,EDう者這首個人非常喜歡,副歌有點吶喊的感覺很棒。

不知道為什麼,クオリティは無駄に高く這句話有戳到我的點xd

CV部份我也想說一下,因為除了上面說的畫面部份CV也是我想跑這款遊戲的大主因,主要是青山和五行兩位。

青山方面,之前我在其他遊戲也提過最近實在都沒遇到比較滿意的角色啊,這次的美汐勉強算是及格了,可愛度還算夠,不過我想要的是要傲嬌魂啊~~~~T.T,在本作中的大小姐模式算是相當接近我需求的了,可惜也都只是曇花一現啊

みる個人是覺得相當殘念,嘛,表現上算是相當不錯,角色也很可愛,只可惜劇情方面不得我心。

ヒマリ,說實在我對這位CV算半生不熟的,雖然對聲音有印象也蠻喜歡的,但卻想不起什麼代表人物,總之在本作中妹妹的表現相當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在其他路線中表現似乎比較好,交往之後不素直的可愛部份就沒了很可惜。

鮎川方面我倒是很意外,這可能是我第一個寫到她的心得之前玩過幾款遊戲總覺得挺普通的,不過這次的風花真的很可愛,嘛,也許是有人設和畫風加持吧,本作讓我對她稍稍改觀了,但說歸說,因為對風花沒愛的關係幾乎沒什麼聽就是了XD

至於五行大~滿~足~!!!之前才在のーぶる☆わーくす提到聲音有些壓抑,在本作中個人覺得有把她聲音的魅力發揮得很好,用文字我也不太會形容,總之我很喜歡。

 

整體來說,角色的魅力發揮的相當好,CV表現也在中上程度,音樂也好聽,原本不怎麼期待的劇情部份個人也還算滿意,加上畫風以及實用度的加持,個人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想挑剔的部份,我想應該足夠給上80的分數,我覺得非走感人或熱血系的作品這樣的分數相當不錯了,但若要給上81或以上的分數就會變得評價太高了吧,對CV、角色或對畫風有愛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角色跑一跑,劇情上並沒有什麼壓力,沒跑的角色應該也不會有多大損失才是XD

 

 

 

個人路線順序為:

まなみ>沙織=>美汐=>琴羽=>風花

 

 

まなみ

算是吃得蠻乾脆的實妹,因為有提到慶司為什麼對愛情那麼鈍感的原因,這讓我覺得まなみ有點像本命的感覺啊,不過事實上本線對整個故事背景卻算是牽涉到最少的

まなみ在告白部份個人還蠻喜歡的,在一直狂說喜歡那段我覺得把まなみ長久以來壓抑的情感表現得很好,不過因為血緣而有所掙扎的橋段也還是有出現,這方面並沒有弄得很悶而且還用H來征服,算是可喜可賀?吧XD

劇情方面,事實上就是這線後面的發展讓我對本作更感興趣的,最後將ペネトレイター貫穿特性延長的不錯,兩人穿越距離的思念,個人很喜歡最後的那個瞬間移動,有一點熱血也有那麼一點感動,前面也有提到,本作盼隨メティス能力將愛發揮到極致,這點與メティス是想い的能力相呼應我很喜歡。

收尾方面也挺不錯的,我很喜歡兩人最後躺在草地上的那張CG,算是本作中個人最喜歡的一幕了,而ED後向父母報告的劇情也輕鬆帶過,沒把這方面複雜化的收尾方式也不錯。

最後稍微提一下,後面提到薰子老師還是處女這點,是要出FD補完了嗎,薰子老師我喜歡您啊~~

被老哥擊沈的妹妹

同上

我的妹妹就可能這麼可愛 

明明有傲嬌資質的,個人路線都沒了


真拿哥哥沒辦法呢....

可以(1S




 

沙織

原本因為貧乳是稀有價值的關係想放後面一點跑,不過我還蠻慶幸有提早解決她的,因為這線兩人交往的發展算是有點踩到我的雷了。

一個不素質愛情白痴女,一個鈍敢天王,居然在兩個人感情模糊不清的情況下搞出什麼擬似交際,什麼靠H實驗提昇能力,最好是在沒愛情況下能做這種實驗,後面還發展出類似栖香的菊花模式,真的看到我快崩潰了。

後面雖然有稍微拉回來,不過個人覺得本線在劇情重點的メティス發展上也不怎麼精彩,難不成因為乳量不夠就變成おまけ等級的嗎?總之個人相當不喜歡這線,配額的7張日常CG情境的方面也是個人最不滿意的。

貓語>///<話說最近好像常常聽みる姊的貓語阿,她的聲線真的很適合

請自行想像嬌小身軀捶胸的畫面

等級相當低的傲嬌...

形象整個崩壞T.T




 

美汐

為什麼不從頭到尾都是大小姐模式啊!!!嘛美汐像是小動物般可愛個性算是挺不錯的,不過個人覺得在進入個人路線之後,既沒大小姐般強氣也沒有原本小動物的可愛,這樣的成長總覺得在角色魅力上是扣分的。

劇情方面個人是覺得蠻普通的,反而比較讓人動容的是菜緒的那段,イカロス的能力名是個人覺得取的最好的一個,最後飛向美汐太陽的那邊也很不錯。

話說本線兩人的交往未免也太過迅速且乾脆,我看慶司根本就是被美汐美色所攻陷的吧

一整個LOVELOVE

這種有點呆滯的表情也很可愛

勿論!

兩手擺在胸前這姿勢讓美汐一舉一動都變的很可愛

我要S美汐阿!!!

嘛~弱氣的美汐也很可愛啦,這點也是眾多女角公認的(主要是被欺負的時候XD)


對菜緒來說真的是一個相當諷刺的能力



 


琴羽

幼馴染魂!!!!!!幼馴染最高~~~~~

對我來說這線根本才是本命啊,兩人交往後都喜歡對方喜歡到過頭,甜度和笨蛋情侶度都超高,可以說是像我這種幼馴染派的一大救贖啊!!

而最後慶司跳出直昇機救琴羽那段真的很棒,在水中琴羽的信じらんない連發更是經典

信じらんない!信じらんない!信じらんない!信じらんない!

あーもう!もう、もう、もうっ!

もう本当に信じらんないの!信じらんないだよ!信じらんないくらい.....慶司のことが、好き

這邊也將五行的聲音魅力發揮得很棒,請容許我再說一次,幼馴染魂!!!!!!幼馴染最高~~~~~

還有我要特別說一下告白那邊,個人覺得告白處是這線唯一的敗筆啊,為了朋友而自己退讓這點真的很讓人心痛(幼馴染悲歌),最後一群人湊合兩人那邊琴羽一開始居然還想要拒絕而且個人覺得這段對於其他女主角來說根本就像公開處刑吧不過另外一方面,交往前兩人一起出去玩,最後照片被登出去那段個人覺得很棒,而且琴羽的笑容真的超棒!

最後在稍微說一下遊戲中提到有關腐縁的部份,慶司說原本有一種解釋是くさり()”縁,我很喜歡對於幼馴染關係的這種解釋,まさに幼馴染魂!很有運命的味道。

怎麼可能(瞬答 

如果是慶司的話....可以優>///< 這表情也很棒 

那個~妳的表情已經背叛妳摟~~
 

超棒的笑容

萌殺! 

同感

五行的這個むー很可愛



 

風花

雖說好像是第一女主角的感覺,但是除了她是一見鍾情、ED不一樣和稍微有提到カミカゼ(神風)由來這點之外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不管是メティス能力和黑幕方面也都沒有更加深入的劇情,事實上該知道的都在其他路線看過了

最後被困住那邊整個氛圍、BGM以及CV表現真的很不錯,看似簡單的劇情我還是被拱的有些小感動啊,比較可惜的就是作為主要女角,留給人的印象(衝擊?) 似乎有些太淡了,雖說仍然有整個作品的平均水準拉,但您懂的,最後總是想期待一些平均以上的什麼嘛!

當初天然純真的委員長沒想到後來...

 

這服裝我很喜歡,可惜只用(?)了一次

鮎川在本作的聲線讓人感覺很甜,有增加甜度的效果

我很喜歡類似0.0這種的表情,很有趣,話說這個比七的姿勢前作也有,我也蠻喜歡的

不常出現的別扭表情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個自慢的表情 

似乎蠻適合沙織線評語的? 

智的這個表情很有趣

越玩越喜歡她,我要敲碗FD~~

左方泳衣注目

蠻喜歡這配角的,說真的我難得想說好歹也幫他來個配對吧

能力越強...(RY

相當薄弱的標題 

話說アメリカ的中槍率還真高XD
 

話說這胸部中間到底哪來的空間放入那個手臂的?

三人的表情都很有趣

恩!恩!(猛點頭

下一秒獵奇(誤

うさぴょん唸起來好可愛,從みる姐口中說出口更可愛

一定要有的じーー圖

猛じXD

じー沙織Ver.



arrow
arrow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