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事做所以就發了這篇文章(未必誤

只是這波的作品似乎和想像中有些出入阿...

目前預定跑的大概是下面這些,基本上還是都會先參考批評空間的一些東西吧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稍微玩了一下,說實在個人並不是很喜歡偽娘物,不過本作主角性格還算不錯就是了,目前來說CV表現似乎相當普通,青山的大小姐好像也沒多強氣,不知道能不能期待,劇本的朱門優個人並不熟悉不過蠻期待的,因為角色魅力不如預期,目前個人對這款還沒有什麼幹勁,但氣氛還算不錯,應該至少會跑完一線看看吧。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主攻這款,評價似乎也蠻不錯的。

妹スタイル

主要是CV吧,尤其是有栖川みや美,總覺得彼女X3之後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作品了?然後還有最近又重新萌上的青葉りんご,夏野こおり的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是,其他兩位...還是要看角色吧,嘛,最近對鮎川ひなた有些改觀,繼續觀望。

真希ちゃんとなう。

看了大約6個H SCENE,後面應該會更激烈才是,不過前面感覺還算普通,沒有巨乳魔女時的衝擊,不知是不是劇本的差別(不過劇情也還在蠻前面而已),妹妹的H也還沒看到,總之就算快速點也會看完這款吧。

還在觀望的有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分數沒再降的畫應該會跑,畫風跟CV我都蠻喜歡的。


君を仰ぎ乙女は姫に

之前光看CV表結果忽略了ブランド,PeasSoft一直以來都是CV群很強卻在劇本上相當微妙...繼續觀望,太閒的話可能會碰。

其他還有幾個沒分數的,過陣子再看看吧,希望裡面有好作品可以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