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魯蒂尼妲

深深愛著庫里斯,雖然不是正宮

但一想到三年以來朵魯妲的內心的煎熬實在令人心痛

如果不是有芙鈴線,其實不管如何我覺得都對朵魯妲有些不公平

本應是本作最喜歡的人物,無奈劇情過於沈重

每次看到朵魯妲低頭的那張立繪都覺得很難過

而且看她笑著唱秘密這首歌覺得很諷刺

總是微笑的歌詞也是辛酸到極點

雖然最後結局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一直到玩完芙鈴線的之後心情還是很悶…

算是充滿怨念的一線


法珞

姑且不管後面的超展開,原本就對這個角色沒愛

兩個人好像也沒什麼曖昧的劇情

超展開後的推倒也莫名其妙(不過之後的CG我喜歡XD)

畢業典禮時的結局選項,兩者的心情轉折好像不夠有說服力

good end到最後感覺好像兩人的愛也沒多深

雖然不太喜歡劇情,但還不至於到討厭法珞這個人

如果最後庫里斯接受的理由能更有說服力的話那這個線應該會蠻不錯的

另外雖然玩之前就聽說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雨的幻影實在有夠難的阿~~~

從頭到尾彈不超過5次,都開自動然後esc...



黎瑟

最喜歡的一線,黎瑟就是會讓人不自覺得想保護他

此外這線庫里斯很早就發現自己的心意

兩人的互動很棒,過程中常常會有讓人心揪一下的感覺

畢業演奏後被人渣老爸擺了一道時我差點翻桌

幸好結尾收的不錯,尤其在最後唱出歌的時候眼淚差點噴出來

不禁讓人心中有”真是太好了”的OS出現



芙鈴

可愛滿點,CV我也很喜歡

另外CD的wallpaper裡面

在茶杯泡澡和一張好像穿著睡衣的桌布真的萌翻了

比起本尊雅琍耶妲,我比較喜歡芙鈴

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表還有…歌聲

歌每一首都超棒的

一開始就忍不住把I'm always close to you猛玩了好幾次

劇情雖然以雅琍耶妲=芙鈴來說這樣的結局理所當然

但除了心意之外,外表、聲音、個性都不一樣

真要說我還是喜歡芙鈴遠大於雅琍耶妲

所以對我來說,雅琍耶妲的存在真是一大阻礙

她讓朵魯妲無法好好的愛庫里斯

讓芙鈴最終得變回雅琍耶妲

不過這些並不把如果雅琍耶妲不存在的話是否會有芙鈴

而朵魯妲也變成不是悲劇角色等考慮在內就是了

但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芙鈴與雅琍耶妲是不同人



總評

彈奏方面我還蠻喜歡的,我個人平常就常玩節奏遊戲

雖然八鍵很不習慣,不過熟悉之後玩起來很也不錯

更重要的是音樂很好聽,而且詞都填得很好

每首都有對照著角色的感情來寫

另外難度HARD的部份我就真的不敢恭維了

我還是乖乖的去玩STEPMANIA比較實在….



畫風和CG雖然不是走一般GALGAME以萌為主

不過我挺喜歡的,尤其是光碟內附贈的wallpaper都很不錯



劇情方面一開始真沒想到故事會那麼沈重

我的話可能不太敢推薦別人玩這款

因為我玩過之後雖然感覺不錯但是心裡還是一直覺得悶悶的

不過歌的話就值得大力推薦

之前版上在提到岡崎律子還時完全沒感覺

實際接觸之後實在驚為天人,每首歌都非常好聽

可是一聯想到劇情還是會有點沈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