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祈的路線之外都跑完了,也不是說怎樣,只是沒興趣。

先說說一些大致上的感覺,一開始的衝擊是立繪有些微妙

嘛~05年的遊戲也不好多要求什麼了

真的很怪的就是班上的栗子頭和2-a的洋平

然後就是乙女的某些姿勢,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乙女和良美下的立繪…

不過所幸的是cg還是表現不錯,但是乙女的cg說實在的不如想像的好

球賽的幾張cg表情實在微妙,bgm方面的話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op帶點電波我蠻喜歡的,ed普通,一般bgm就幾乎可以無視

除了”鐵乙女”的角色bgm搭配某些場面還可以(ex:乙女ed後的那幕)

還有由op改的慢板遊戲同名bgmつよきす也還不錯

不過其實應該也沒什麼好特別去挑的拉


會跑這款主要是看到不少人拿它跟まじこい一起談

都是以強氣女為主的galgame,不過つよきす主要是指個性上

而まじこい是指武力,不過年上的姊姊都強的像怪物這點倒是一樣…

另外つよきす主打得戀愛氛圍也是正中我的下懷

まじこい就是覺得這方面相當不足



角色心得部分


乙女

說實在的有點失望

乙女的可愛中總帶有一些違和感

再來是CG表現不如預期

雖說是CG和H場景最多的角色

但是感覺氣氛沒有營造的很好

另一方面就是前面說的立繪部份

不過這線西崎表現不錯

很可惜沒有西崎線XD

劇情方面在H MODE發動前都還不錯

後面實在有些暴走了

乙女離家出走的理由也是蠻囧的

但是很有乙女的風格就是了



エリカ

北都南的大人聲線感覺不錯

可惜是個性不合我胃口...

前面亂七八糟的H場景我不太喜歡

居然還有兒子被踩爆的BAD END= =

劇情沒有很甜但也不走感人路線

說實在不是很喜歡這個路線

另外本來以為選擇和良美交往會進入鮮血的結末的XD



きぬ

個人最喜歡的一個路線

非常甜~幾乎從頭甜到尾

尤其是交往前的互常常讓人心癢癢的

交往後完全進入笨蛋情侶模式

個人認為這線蠻適合放在最後跑的

雖說表面看來是沒什麼特殊感情的幼馴染

但在其他路線都會看到她因為レオ和別人交往不高興的樣子

尤其是在なごみ(不確定)線內明顯知道她對レオ有感情

總之把這甜甜的故事放在最後的話感覺應該會比較好



良美

形象完全崩解(崩潰~~~T.T

雖然其他路線都有明顯的感覺

不過沒想到她的愛這麼深

過於病氣的佔有慾(或是不安全感?

實在是很佩服レオ的耐心

雖然是很有魅力的伴侶

不過壞掉成這樣實在是讓我受不了

難得的比較沉重的一線

其實跑到結尾之前都很不喜歡的

可是收尾收的不錯

從レオ怒叱良美開始後那段很棒

(當然也包括廁所那段>///<
某種程度來說的確是沙必死XD)

最後的擁抱氣氛衝到最高點

我只能說你贏(淫)了

ED下的很好

其他路線結束並沒特別去聽的

但是這線在最後的CG就下了ED

感覺整個不一樣



なごみ

跑之前實在不理解為何人氣會勝過乙女

玩到中途就完全理解她的魅力

首先外型其實就贏了大半

然後就是與傲嬌不同的冷酷個性

隨著感情的親密萌度也跟著上升

只是沒想到交往後個性跳這麼大...不過我喜歡

這根本是完美的妻子阿!!!

不過我實在錯估這款遊戲

其實我一直在期待他的感人成分

結果完全是走甜蜜的路線

良美姑且不說

其他路線事件的解決都意外的簡單

尤其是きぬ線交往後我一直怕後面還會有什麼

以致於有點不能好好享受甜蜜氣氛

所以這線我也沒想到是件如此容易

なごみ前面一直給人有些沉重的感覺

沒想到幾乎只是因為交往就解決了...
(當然跑回家看到母親與天王寺的對話也有差吧)

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b

然後最後一張cg好像有點變形怪怪的...




整體來說故事上給76分

甜蜜蜜+4分~然後カニ再加4分這樣

=>76+4+4=84

個人認為沒有突破85分的程度

角色喜愛程度為
きぬ>なごみ>良美>乙女>エリ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